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生日记

心情超烂的。
今年的生日我过的一点都不开心。
原本以为你会特别为我安排一顿不一样的晚餐。
结果只是随便在间西餐馆,而且你还穿的比平时随便。
我看了真的很失望。
为了帮你省钱,我提出了不要 礼物,只要你给我钱的要求。
钱是我为你每个月存起来的,不是用来买礼物的。
而你也答应了。
我只想要比平时特别点的晚餐,很难吗?
每次去逛街你只为你家人购买东西,我无所谓。
什么都是你家人,最后才到我。我都无所谓。
我也常对自己说,反正我有钱我可以自己买,不需要依赖你。
我不需要物质的东西,我要的只是你多点关心。
很难吗?
很多事我已经懒得开口说了。
说多你认为是我想多,说多。
吵架的机会也变多。
每次吵架都是为了你家人,我已经厌倦了。
所以我选择了,沉默。

2 comments:

Szwen said...

joo不要怎么不开心。。。
我知道我不能在你的感情问题上给到你很好的建议或安慰, 因为没有太多的经验。。。

希望你可以幸福哦~

我觉得可能是“沟通”~
适当的沟通应该可以解决一些你的烦恼哦~
很多事都可以说出来。。不要自个儿闷在心里, 可能他不知道你的需要, 或者忘了, 需要女生小小的提醒哦~
不要懒惰开口说嘛~

至于吵架嘛~
好好沟通应该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吧!!

加油哦~

最近公司上不到网络。。。
你不要太想念我哦~
虽然我有很多捞烧要发。。。。哈哈~

JoOGaN said...

thanks a lot my dear friend.